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潭子Dyson v7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豐原小米吹風機水貨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后里iRobot吹風機送修推薦

蕭紅:煩擾的一日  他在祈禱,他好像是向天祈禱。  正是跪在欄桿那兒,冰冷的,石塊砌成的人行道。然而他沒有鞋子,并且他用裸露的膝頭去接觸一些冬天的石塊。我還沒有走近他,我的心已經為憤恨而燒紅,而快要脹裂了!我咬我的嘴唇,畢竟我是沒有押起眼睛來走過他。  他是那樣年老而昏聾,眼睛似是已腐爛過。街風是銳利的,他的手已經被吹得和一個死物樣。可是風,仍然是銳利的。我走近他,但不能聽清他祈禱的文句,只是喃喃著。  一個俄國老婦,她說的不是俄語,大概是猶太人,把一張小票子放到老人的手里,同時他仍然喃喃著,好像是向天祈禱。  我帶著我重得和石頭似的心走回屋中,把積下的舊報紙取出來,放到老人的面前,為的是他可以賣幾個錢,但是當我已經把報紙放好的時候,我心起了一個劇變,我認為我是最庸俗沒有的人了!仿佛我是作了一件蠢事般的。于是我摸衣袋,我思考家中存錢的盒子,可是連半角錢的票子都不能夠尋思得到。老人是過于笨拙了!怕是他不曉得怎樣去賣舊報紙。  我走向鄰居家去,她的小孩子在床上玩著,她常常是沒有心思向我講一些話。我坐下來,  把我帶去的包袱打開,預備裁一件衣服,可是今天雪琦說話了:“于媽還不來,那么,我的孩子會使我沒有希望。你看!我是什么事也沒有作,外國語不能讀,而且我連讀報的趣味都沒有呀!”  “我想你還是另尋一個老媽子好啦!”  “我也這樣想,不過實際是困難的。”  她從生了孩子以來,那是五個月,她沉下苦惱的陷阱去。唇部不似以前有顏色,臉兒皺縐。  為著我到她家去替她看小孩,她走了,和貓一樣躡手躡腳地下樓去了。  小孩子自己在床上玩得厭了,幾次想要哭鬧,我忙著裁旗袍,只是用聲音招呼他。看一下時鐘,知道她去了還不到一點鐘,可是看小孩子要多么耐性呀!我煩亂著,這僅是一點鐘。  媽媽回來了,帶進來衣服的冷氣,石面跟進來一個瓷人學的,纏著兩只小腳,穿著毛邊鞋子,她坐在床沿,并且在她進房的時候,她還向我行了一個深深的鞠躬禮。我又看見她戴的是毛邊帽子,她坐在床沿。  過了一會,她是欣喜的,有點不像瓷人:“我是沒有作過老媽子的,我的男人在十八道街開柳條包鋪,帶開藥鋪……我實在不能再和他生氣,誰都是愿意支使人,還有人愿意給人家支使嗎?咱們命不好,那就講不了!”像猜謎似的,使人想不出她是什么命運。雪琦她歡喜,她想幸福是近著她了,她在感謝我:“玉瑩,你看,今天你若不來,我怎能去找這個老媽子來呀!”  那個半老的婆娘仍然講著:“我的男人他打我罵我,以先對我很好,因為他開柳條包鋪,要招股東。就是那個入二十元錢頂大的股東,他替我造謠,說我娘家有錢,為什么不幫助開柳條鋪呢?在這一年中,就連一頓舒服飯也沒吃過,我能不傷心嗎!我十七歲過門,今年我是二十四歲。他從不和我吵鬧過。”她不是個半老的婆娘,她才二十四歲。說到這樣傷心的地方,她沒有哭,她曉得做老媽子的身份。可是又想說下去。雪琦眉毛打鎖,把小孩給她:  “你抱他試試。”  小孩子,不知為什么,但是他哭,也許他不愿看那種可憐的臉相?雪琦有些不快樂了,只是一刻的工夫,她覺得幸福是遠著她了!過了一會,她又像個瓷人,最像瓷人的部分,就是她的眼睛,眼珠定住,我們一向她看去,她忙著把珠活動一下,然而很慢,并且一會又要定祝“你不要想,將來你會有好的一日……”“我是同他打架生氣的,一生氣就和個呆人樣,什么也不能做。”那瓷人又忙著補充一句:“若不生氣,什么病也沒有呀!好人一樣,好人一樣。”  后來她看我縫衣裳,她來幫助我,我不愿她來幫助,但是她要來幫助。  小孩子吃著奶,在媽媽的懷中睡了!孩子怕一切音響,我們的呼吸,為著孩子的睡覺都能聽得清。雪倚更不歡喜了,大概她在害怕著,她在計量著,計量她的計劃怎樣失敗。我窺視出來這個瓷器的老媽,怕一會就要被辭退。  然而她是有希望的,滿有希望,她殷勤地在盆中給小孩在洗尿布。  “我是不知當老媽子的規矩的,太太要指教我。”她說完坐在木凳上,又開始變成不動的瓷人。  我煩擾著,街頭的老人又回到我的心中;雪琦鉛板樣的心沉沉地掛在臉上。  “你把臟水倒進水池子去。”她向擺在木凳間的那瓷人說。  捧著水盆子,那個婦人紫色毛邊鞋子還沒有響出門去,雪琦的眼睛和偷人樣轉過來了:  “她是不是不行?那么快讓她走吧!”  孩子被丟在床上,他哭叫,她到隔壁借三角錢給老媽子的工錢。  那紫色的毛邊鞋慢慢移著,她打了盆凈水放在盆架間,過來招呼孩子,孩子懼伯這瓷人,  他更哭。我縫著衣服。不知怎么一種不安傳染了我的心。  忽然老媽子停下來,那是雪琦把三角錢的票子示到面前的時候,她拿到三角錢走了。她回到婦女們最傷心的家庭去,仍去尋她惡毒的生活。  毛邊帽子,毛邊鞋子,來了又走了。  雪琦仍然自(www.lz13.cn)己抱著孩子。  “你若不來,我怎能去找她來呢!”她埋怨我。  我們深深呼吸了一下,好像剛從暗室走出。屋子漸漸沒有陽光了,我回家了,帶著我的包袱,包袱中好像裹著一群麻煩的想頭──婦女們有可厭的丈夫,可厭的孩子。冬天追趕著叫化子使他絕望。  在家門口,仍是那條欄桿,仍是那塊石道,老人向天跪著,黃昏了,給他的絕望甚于死。  我經過他,我總不能聽清他祈禱的文句,但我知道他祈禱的,不是我給他的那些報紙,  也不是半角錢的票子,是要從死的邊沿上把他拔回來。  然而讓我怎樣做呢?他向天跪著,他向天祈禱。……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中秋節 蕭紅生死場讀后感分頁:123

職場白領自我減壓的九大建議   在巨大的職業壓力下,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做到波瀾不驚、坦然面對,這是每一個職場人都十分關切的問題。心態調整是一個復雜的心理和生理過程,在看似神秘的迷霧中,也有一些可以把握的規律和方法。  1、理性反思  理性反思就是積極進行自我對話和反省。對于一個積極進取的人而言,面對壓力和不良情緒時可以自問,“如果沒做成又如何?”“如果真的像別人說的那樣又如何?”“我真的是一個粗心的人嗎?”“我真的是責任心不強嗎?”等等。這樣的想法并非找借口,而是一種有效疏解壓力的方式,并且,在不斷的自我追問中,我們會找到問題的真正癥結所在。同時,養成記心情日記也是一種簡單有效的理性反思方法。它可以幫助你確定是什么刺激引起了壓力和心情不好,通過檢查你的日記,你可以發現你是怎么應對壓力的,結果怎么樣,又該如何應對外界環境對自己的影響,如何塑造自己陽光的心情。  2、管理時間  現代職場人士時間總是不夠用,原因在于沒有很好地養成管理時間的習慣。而且誤認為忙就是效率,甚至以“工作狂”為榮。時間管理的關鍵是不要讓你的安排左右你,你要自己安排你的事。在進行時間安排時,應權衡各種事情的優先順序,要學會“彈鋼琴”。對工作要有前瞻能力,把重要但不一定緊急的事放到首位,比如做計劃、學習、鍛煉身體、授權等,運用PDCA循環的方法管理自己,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如果總是在忙于救火,那將使我們的工作永遠處于被動之中,也不會常有陽光快樂的心情。  3、把握今天  壓力與消極情緒的產生都有一個相同的特質,就是突出表現在對明天和將來的焦慮和擔心。而要應對壓力,減少消極不安情緒,我們首要做的事情不是去觀望遙遠的將來,而是去做手邊的清晰之事,因為為明日作好準備的最佳辦法就是集中你所有的智慧、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昨天是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張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現金,要善加利用。”  4、加強溝通  平時要積極改善人際關系,特別是要加強與上級、同事及下屬的溝通,注意與配偶、孩子、父母的情感交流。在壓力過大或情緒不佳時,要坦誠地尋求上級、同事、朋友或家人的協助,不要試圖一個人就把所有壓力與痛苦都承擔下來。要籌建自己心情的蓄水池和支持系統,成功時有人分享,挫折時有人傾訴。  5、保持健康  健康的身心是我們塑造陽光心態的基礎。學會肌肉放松、深呼吸,加強鍛煉,充足完整的睡眠,保持健康和營養等,這些都應該納入我們平時工作與生活的計劃之中。通過保持你的健康,你可以增加精力和耐力,幫助你抵抗壓力與消極情緒的侵襲。  6、提升能力  既然壓力和郁悶的來源是自身對事物的不熟悉、不確定感,或是對于目標的達成感到力不從心,或是擔心自己被淘汰。那么,緩解壓力和減少不安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便是去了解、掌握狀況,并且設法提升自身的能力。(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通過讀書、讀人、讀事,通過自學、參加培訓等途徑,提升自己的職業能力和職業競爭力,一旦“會了”、“熟了”、“清楚了”,能力提高了,你的自信心自然會增強,成就感自然會增加,你的快樂與陽光指數自然會上升。  7、建立平衡  首先,我們的人生目標體系不能太單一,也不應該單一。我們不能一輩子活著只為了工作、事業、金錢、權力、名譽,我們還有更隊多的比這些更重要的東西,比如:健康、家庭、孩子、興趣、學習、朋友、服務他人、精神愉悅等。我們不能成為世俗成功標準的奴隸。其次,我們要主動管理自己的情緒,注重業余生活,不要把工作上的壓力和不良的情緒帶回家。第三,留出休整的空間,與他人共享時光,交談、傾訴、閱讀、冥想、聽音樂、處理家務、參與體力勞動都是獲得內心安寧的絕好方式,選擇適宜的運動,鍛煉忍耐力、靈敏度或體力……持之以恒地交替應用你喜愛的方式并建立理性的習慣,逐漸體會它對你身心的裨益。  8、精神超越  卡耐基說:“我非常相信,這是獲得心理平靜的最大秘密之一——要有正確的價值觀念。而我也相信,只要我們能定出一種個人的標準來——就是和我們的生活比起來,什么樣的事情才值得的標準,我們的憂慮有50%可以立刻消除。”人為什么會產生痛苦、不安和猶豫、彷徨?歸根到底是因為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也就是說,自己沒有清晰的價值觀和人生定位。所以,心態調整的第一步就是要徹底弄清自己的真正需要。我是一個什么樣的人?我想做一個什么樣的人?我的人生目標是什么?什么才是我的最愛?什么才是我最為珍貴的東西?什么才是我真正追求的東西?我如何定義成功、快樂和幸福?——這些問題問清楚了,給自己一個確定不疑的答案,給自己一個生活與工作的理由,每當遇到疑難問題就用這些標準去解釋、去衡量,我們自然就會心安理得,自然就會找到生命的陽光和快樂的源泉。  9、心態調整  法國作家雨果曾說過:“思想可以使天堂變成地獄,也可以使地獄變成天堂。”你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左右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用好今天。你不能改變別人,你只能改變自己。所有這些的關鍵就是積極主動地調整自己的心態。因此,遇到危機時我們要看到危機后面的轉機;遇到壓力時要看到壓力后面的動力;遇到挫折時要看到挫折后面的成長,遇到成功時要看到成功后面的失敗。總之,任何事情都有兩個以上的選擇,我們要做的是選擇積極的應對心態。有專家研究,一個樂觀系數高的人,在處理問題時,他就會比一般人多出20%的機會得到滿意的結果。因此正向樂觀的態度不僅會平息由環境壓力而帶來的紊亂情緒,也較能使問題導向積極正面的結果。推薦閱讀:[職場白領必知的職場攻略] [寫給大學生們的建議]分頁:123

錢多的工作你熬不住,錢少的工作你看不起  一般人工作五年左右就會遇到一個瓶頸。  工作順手了,套路摸透了,人脈打通了,老板卻完全沒有給自己升職加薪的意思。談吧,開不了口。不談吧,又覺得虧。所以,經常是一邊抱怨老板摳門,一邊悄悄在外面找工作。  1  前段日子,我就遇上一個想跳槽的人,是朋友的師弟,不到30,正是事業上升的黃金期,卻一直沒被老板重視,所以想走。我內推給了HR,HR總監對簡歷很滿意,很快就約了面試。幾輪面下來,都很順利,可最后還是沒談成,因為性價比低。  我以為他覺得錢少,想幫他多爭取一點。  結果,他跟我說:“不是錢的事兒。你們這工作,給多少錢我都不干。我聽說你們公司經常加班啊,我27了,還沒結婚呢,先把自己熬死了,我就虧大了。” 一邊說一邊指著自己的鬢角,意思是我已經殘了。  我無奈地嘆了口氣,說了四個字:身體重要。  如果怕錢少,我還能爭取。如果是怕累,我能給他打雞血。可拿命說事兒,我就無言以對了。聽了那么多人說加班對身體有多不好,每次說“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時候,我都覺得底氣不足。  可這就是現實吧,你熬不住就養身體吧。  后來,聽朋友說,來面試的那個人現在還留在公司,跟老板談了幾次加薪無果,依舊一邊抱怨工資低,一邊繼續在外面找工作。  2  工作這幾年,和朋友聊的最多的就是薪水。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一股沖勁兒,再苦再累也不怕,身體扛得住,精神賊強大,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上有自立老人,下無待哺子女。  過了三十,工作有了點經驗,不多。生活里有了張飯票,沒譜。拼事業,愛情可能就沒了。談戀愛,工作可能就沒了。更尷尬的是,想升職,底氣不足。不升職,心里又不服。  于是,跳槽成了很多人的選擇。  我一直覺得,無論多好的公司,一份工作不能做太久。一方面是熟悉讓人懈怠,另一方面是技能、人脈都太過固定。這種情況下,升職失敗是跳槽的一個好時機。  可是,去哪里卻成了另一個問題。  表姐三十歲那年,有過一段相當糾結的日子,她研究生畢業,拼了五年多,業績有目共睹,可她老板一直沒給她升職,她提了幾次,得到的答復永遠都是“明年”。她一賭氣,辭職了。后來,拿到兩個offer,一個是還和現在一樣,跟團隊。另一個是,自己帶團隊。  后者強度大了一倍,薪水也高了一倍。  家里人都勸她,30了,先結婚生孩子吧,再拖,你后悔都來不及。表姐自己也有點顧慮,這幾年,眼看著自己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她也不知道這么熬下去會發生什么。  可她不甘心,那種安穩日子搭配可憐巴巴的工資,是她最看不上眼的生活。思前想后,還是決定拼一把。為此,她丟掉了一段感情,姨媽氣得三天沒吃飯。  我問表姐,這么眾叛親離的結局,有沒有后悔過。  她笑著反問我:“你怎么知道這就是結局呢?”  后來,表姐結婚了,也有了小孩,雖然大齡產婦外加常年疲勞,讓她多承受了不少痛苦。但她說,自己仍然特別感謝三十歲那年,做了這樣一個選擇。  從她身上,我明白一個道理,這個世上沒有什么是兩全其美的,也沒有成功人士鼓吹的生活和工作的平衡,人生就是取舍。  取一條路,舍一條路。要么熬,要么忍。  3  兩個月前,一個舊同事給我打電話,抱怨老板對他不好,他來公司八年了,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可老板死活不肯給他一個副總監的職位。他每天還要和九零后一起上下班打卡,打車只能報銷快車,出差也只能二等座高鐵。  對于為什么對老板不滿,他的理由讓人啼笑皆非:因為在他之前,部門里每個30歲的人都當上了副總監。  典型的歸因錯誤。  的確,老東家精英輩出,30歲當上副總監的比比皆是。可那不是因為30歲。  恰恰相反,因為那些人從來沒把自己當成30歲的人。和年輕人一樣拼命,從不倚老賣老,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吃苦的時候吃苦。  而這個沒升上去的男同事每天六點踩著點下班,午休一睡就是倆鐘頭,同事們都看不下去了,假裝咳嗽才能把他叫醒。  他有一句名言,到了我這個歲數你就懂了,沒有一份工作值得拼命干。每次他一說這話,大家都默默地扭頭走開。  這樣一個人想升職,憑什么呢?  當然,他也有一番自己的邏輯,按照他的話說,自己從公司成立就來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我二十幾歲,成天加班,眼看著熬到三十了,休息休息怎么了。  可是,職場沒有應該升職的年紀,只有配不配升職的人。有本事的人,不到30就可以進管理層。沒本事的人,過了30歲依舊是普通員工。  按照現在流行的一句話,你30歲了,那又怎么樣呢?  職場不是存錢罐,20歲拼命往里塞,30歲開始躺著花。20歲有20歲的努力,30歲有30歲的勤奮,你不能30歲的時候邀20歲的功,因為在職場,沒有人會給你的資歷買單。  人們都說,30歲是個尷尬的年紀,錢多的工作你熬不住,錢少的工作你看不起,所以危機重重。我一點不覺得是30歲闖的禍,相反,恰恰是我們沒有跟上年齡的節奏,才造成了所謂的中年危機。  講真,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也沒有一個年紀是不應該努力的。看著那么多比你能吃苦還比你要錢少的人,真心沒辦法理直氣壯地說自己有多好。  所以,有時候,你得學著忘記年紀和資歷,因為職場壓根沒有苦勞這回事兒。說到底,你得明白一個最簡單的道理,到了哪個歲數都一樣,能力得配得上心氣兒,態度得配得上欲望。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有沒有? 從來沒有一種工作叫錢多、事少、離家近 錢多活少路近,你如何選擇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后里戴森 v8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台中梧棲日立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無法啟動?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細心、負台中戴森 v8故障推薦》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

arrow
arrow

    sqx58yd90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